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9-06-03 16:5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各镇街关工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的指示,因地制宜开展各类关爱活动。

联合送温暖,关爱下一代。街亭镇关工委、妇联、团委、退教协联合进镇小,举行“爱心守护、希望同行”慰问留守儿童活动。应店街镇关工委会同昂运科技有限公司进孟子小学送关爱,浣东街道关工委联合袁火根爱心基金会为双桥学子送上节日礼物,安华镇关工委进红桥完小、安华镇小慰问贫困少年,陶朱联合村关工委慰问本村2名困境儿童。暨阳街道和店口、大唐、草塔、璜山、山下湖、江藻、安华、五泄、马剑、岭北等镇关工委配合镇党委、政府等,进校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传递真善美,争做好少年。陈宅镇关工委会同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孝德演讲比赛。东白湖镇关工委联动有关部门,组织东白湖上泉小学的学生与机器人一起共度六一,让山区孩子感受科技力量。安华镇关工委业务副主任何锡龙以校外辅导员身份参加新队员入队仪式,寄语孩子们和祖国一起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枫桥镇先进村组织本村少年举行“垃圾分类、你丢我捡”活动,共建美丽乡村。陶朱街道西苑村关工委举行庆六一少儿书画赛,村两委会、关工委同志为20名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奖品,并送上六一祝贺。

大手牵小手,唱响主旋律。牌头镇关工委、退教协五老参与镇小艺术节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枫桥镇五老参与枫源村庆六一文艺晚会、为全堂完小学子送上国术表演、夕阳红进二小友情演出,王家井、赵家等镇关工委会同学校举行文艺表演,在共同庆视中,引导孩子们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欢庆过“六一”,携手共成长。开义村关工委应邀参加陶朱唐山完小举行的亲子运动会,倡导加强家庭亲子教育。王家井镇新杨家村离休干部寿胜良组织座谈会,个人出资奖优助困,弘扬新风尚。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