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何小玲调研我市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
发布日期:2019-06-06 10:51 浏览次数:

        近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何小玲一行到我市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现场,就工程建设情况、安全度汛工作进行调研。绍兴市发改委副主任缪智勇,诸暨市发改局副局长周文彬,水利局副局长傅海康等人员陪同。

        何小玲一行先现场踏勘了浦阳江二期治理工程IV标段葬马湖工区,检查了现场水泥搅拌桩施工、框格梁浇筑、3号涵闸等工程建设,对近期抢工程进度、抓安全生产、保安全度汛予以肯定。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水利局对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相关工作的汇报。

        何小玲指出,水利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要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以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为龙头,主动作为,做到早准备、早落实。一是补齐短板。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水利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短板,谋划水利高质量发展行动、补短板方案,确保水利可持续发展;二是抢抓进度。对已经开工的工程项目务必抓紧盯牢,及时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突出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三是强化管理。强化质量监管,提高项目运行质效,切实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确保水利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堤防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