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安华水库管理处全力做好反恐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9 16:11 浏览次数:

        安华水库是浦阳江流域重要的防洪水库,是绍兴市反恐防范重点单位,为加强重点目标的反恐防范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华水库管理处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反恐防范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反恐领导小组,制定反恐工作应急预案,签订反恐目标管理责任书,由各科室负责人对所辖科室的安全生产及反恐怖工作负责,做好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和指导工作,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将《反恐怖主义法》和反恐防范知识列入日常学习范围内,进一步增强水库干部职工做好反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三是全面自查,加强巡查。组织人员重点对水库、电站、大坝闸室、办公场所等进行全面自查,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制度,加强对水库的日常管护和巡查检查。

        四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加强反恐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及周边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信息来源:安华水库管理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