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廉政网 >>暨阳头条

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叶怀贯来诸开展“三服务”调研

2019-07-12 10: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暨阳廉政网

 

7月8日,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叶怀贯带队来我市开展“三服务”调研。

叶怀贯一行首先来到万安集团,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清廉企业建设情况。

随后,叶怀贯一行来到枫桥镇政府,调研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察看办公场所,听取基层公权力监督平台运行情况,并与枫桥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及枫源村、海角村村监委主任交流座谈。

在展诚集团,叶怀贯一行参观了党建展厅,听取了清廉企业建设、企业党建工作等情况介绍。

叶怀贯在下午调研座谈时,充分肯定绍兴市、诸暨市在清廉企业建设和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尤其是“亲”“清”政商交往双向清单走在了全省前列,政企合力推进清廉民企建设打出组合拳,企业自身织密内部防控网,体现了地域特色。同时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位一体”推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坚持加强企业内控机制建设,做深做实企业内部监督管理;坚持积极探索实践,努力打造清廉企业样板。座谈会上,绍兴市纪委监委、诸暨市纪委监委分别汇报了绍兴市、诸暨市清廉企业建设情况。诸暨市经信局、诸暨市工商联等单位介绍了各自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工作举措。新昌万丰奥特和诸暨富润集团、海亮集团、蓝美农业公司、万达建设集团等企业分别交流了以清廉建设助推企业发展的主要做法,并围绕企业经营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绍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诸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伟明参加调研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