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98载奋斗拼搏!多地诸商致敬革命先辈
发布日期:2019-07-16 17:0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98载奋斗拼搏,亿万万人家国。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积极营造和谐发展的党建氛围。近日,多地诸暨商会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15日,兰州市诸暨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会宁县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内,兰州市诸暨商会会长陈仲维、党支部书记陈信海分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摩展品,感受红色文化,追寻革命足迹。

6月29日,长沙市诸暨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葛丽凤的带领下,在杨开慧故居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观摩历史文物和资料,重温这段峥嵘岁月,深刻体验爱国主义教育。

6月30日,重庆市诸暨商会党支部书记杨金龙带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来到歌乐山烈士陵园,带着对烈士的崇高敬仰,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西安市浙江诸暨商会党支部书记周海祥带领部分党员,先后来到习仲勋陵园、纪念馆瞻仰参观,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大家树立崇高理想和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有深刻铭记历史、正确看待历史,我们党才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