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牌头镇人大主席团助力“三服务”活动
来源:牌头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9-07-22 10:54浏览次数: [ ]

为助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牌头镇人大主席团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发动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三服务”活动。

一是聚焦民生项目进程,加强项目监督。通过组织代表听取报告、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向周边群众做好协调和解释工作。

二是坚持结果导向,开展建议收集。围绕“三服务”工作要求,广泛开展调研,深入村、企业,全面掌握社情民意,广泛收集好群众意见建议。

三是结合当前工作,开展好选民接待活动。注重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回应群众呼声作为工作重心,及时梳理镇人代会期间收集到的建议,对接镇政府进行任务分解。进一步完善全过程监督办法,督促镇政府真正把实事办好。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