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璜山镇人大视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璜山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9-07-22 11:07浏览次数: [ ]

4月下旬,璜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视察活动。代表们首先对徐家坞村的村庄生态环境、卫生状况、“五星3A”常态长效化、游步道建设和公厕、小微水体水质等进行了视察。视察结束,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璜山镇关于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代表们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如何进一步打造“山青水美天蓝气清”的田园璜山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表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人大要不断加强监督与支持力度。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人大职能,既要勇于担当、以身作则,更要履行监督政府、发动群众、建言献策的职责;要监督政府做好监管、治理、建设等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要深入群众、深入实际,牢牢把握璜山的天然生态环境优势,积极地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最终转化为群众的获得感。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