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赵家镇人大开展听取生态环境报告工作
来源:赵家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9-07-22 11:30浏览次数: [ ]

4月下旬,赵家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听取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工作。通过视察、召开座谈会及听取和审议报告,全面了解生态环境状况。

上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集中视察了集镇生活污水收集管网运行情况和花明泉村“五3争创”人居环境整治。在视察中代表们指出要加强生活污水管网运维管理,重视污水终端对河道水质影响,确保不影响农户正常生产生活。同时代表们指出要加强村级环境卫生整治,特别是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强化村民分类意识。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2018年赵家镇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随后,代表们就进一步改善“水墨赵家”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