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山下湖镇詹家峧完小门球娃省级比赛获金奖
发布日期:2019-07-25 10:00 浏览次数:
   日前,2019年浙江省“上溪杯”青少年门球锦标赛在义乌上溪小学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5支代表队共177余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本届锦标赛。
  
  山下湖镇詹家峧完小“峧龙”门球队一路高歌,队员们初生牛犊不畏虎,凭借着高超的门球技术和水平,敢打敢拼、沉着冷静,以小组全胜的战绩杀入决赛,最终获得浙江省“上溪杯”青少年门球锦标赛乙组金奖。
  
  作为诸暨市首个少儿门球示范学校的山下湖镇詹家峧完小,门球文化根植于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快乐门球,智慧成长”是学校门球特色教学的真实写照。漫步一楼教室门前的走廊,一幅幅门球相关的训练照片,仿佛让你置身在门球赛场。为提高少年门球队的球艺,邀请民间门球高手詹经龙老人来校传授技艺,同时充分利用假期陪练,邀请老年门球队举行“童叟”比赛,门协也派教练定期训练,少儿门球队的球艺得到长足进步。

 

编辑:(杨日新 祝小浪)
信息来源:山下湖镇中心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