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守初心不辱使命 优服务永无止境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19- 08- 12 访问次数: 字号:[ ]


炎炎夏日,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聚焦聚力“三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保护夏季城市重点水域安全,坚定护航“平安诸暨”建设。

    坚持需求导向,发挥志愿者力量,每天6名应急救援队员为一组在人流集中的重点时段、重点水域(开化江段每天人流量达300人左右)开展安全巡护,为夏季群众生命安全护航。坚持问题导向,在水域进行安全巡护的同时,将安全课堂摆到现场,现身说法,寓教于学,向广大游泳爱好者宣传夏季防溺水知识和急救知识。坚持服务导向,到相关镇街及村文化礼堂开展急救知识宣传,将心肺复苏、急救包扎、夏季防溺水等常识进行讲解和互动,普及急救知识。截至目前,已在璜山镇、浬浦镇、陶朱街道等三个乡镇的文化礼堂进行急救知识宣传。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