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牌头镇小:开学伊始 党建先行
发布日期:2019-08-19 16:00 浏览次数:

开学在即,牌头镇中心小学党员干部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提前返岗,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把党建工作作为基层学校整体提升的重中之重,做到开学之始,党建先行。学校党支部及时召开党员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列,树立先锋模范形象,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

学校党支部充分挖掘党员教师的自身优势,开展好各种特色活动,更好地服务于“五星育人、三名争创”示范学校建设。利用多种形式,打造真正适合学校发展的特色党建品牌,并在特色范围、特色内容上不断创新。

牌头镇中心小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继续寻求学校教育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点、支撑点、生长点、落脚点,朝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高度奋进。

 

编辑:(王洁雪)
信息来源:牌头镇中心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