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第二批拟参股基金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27 10:0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根据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各成员单位审议结果,现将2019年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第二批拟投子基金、直投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8月27日—9月2日。

一、拟参股项目基本情况表


拟投资项目

主发起人

项目规模(亿元)

拟参股金额(亿元)

备注

诸暨市珍珠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5

1.5

 

北京鼎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兽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

北京鼎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5.2(一期1.62

 0.3

 


二、拟参股项目情况摘要

诸暨市珍珠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该基金主要投向珍珠创意产业项目系珍珠小镇配套重大转型升级项目。诸暨市山下湖珍珠小镇系接沪融杭、推进转型的重点工程,将以“国际化、时尚化、生态化”的标准,致力将珍珠小镇打造成国内独特、国际知名的特色小镇。


北京鼎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兽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公司创始人马宁宁博士基于多年从业经验和技术积累于2016年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了北京鼎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鼎持开发了全悬浮的ST、PK-15、MDCK、Marc145、Vero等细胞;“真悬”疫苗生产工艺。同时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TG系列高端无血清培养基和TS系列高端纯悬浮培养基,产品适用于圆环、伪狂犬、新城疫、流感等“真悬”疫苗生产工艺及抗体蛋白生产。该直投项目主要用于在诸暨拟建的“北京鼎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兽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

三、异议处理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拟参股基金项目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管委会办公室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加盖单位公章。联系电话: 87111760



诸暨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管委会办公室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