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多名学生在浙江省小学生立体造型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8-28 10:16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与浙江省教育学会美术教学分会共同举办的“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浙江省小学生立体造型艺术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本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方位展现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加油助力,聚爱国之情,树报国之志,践强国之行,提升少年儿童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本次活动共征集到729件作品,组织专家进行了初评、复评、终评。

我市西湖小学俞辰昊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海亮小学胡浩轩、蔡丽媛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暨南小学盛杨絮、金语萱,海量小学胡天使、陈坤妮等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海亮小学蔡晨曦、陈想,浣纱小学周煜馨、郭筱霏等同学的作品获得优胜奖;市教体局、海亮小学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赵占云)
信息来源:暨南街道暨南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