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浣东街道浣东小学举行明亮教师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2019-08-28 10:53 浏览次数:

“非常感谢学校源源不断地给予我学习的机会与平台,我会尽力做好自己应做的每一项工作......”为了让新进教师对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工作规范有所了解,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8月28日,浣东街道浣东小学组织开展“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明亮教师师徒结对仪式活动。

钱谞校长首先就师徒结对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讲话,教学处负责人宣读师徒结对名单,并就教育教学方面向新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随后,新教师就“成为最好的自己”这个话题作了自我介绍,并都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在师傅的指导下,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争取早日在培新这篇沃土上遇见更美的自己。师傅们也表示,定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无私传教。在工作上做表率,在结对中率承诺,在携手中获成长,切实把培新精神弘扬好、传承好。

相信各位新成员在师傅们的带领下都能将自己磨炼成为一名德高身正、厚实敬业、合作自主的浣东教育人!

编辑:(郭卫利)
信息来源:浣东街道浣东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