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市特色学校足球之梦暑期公益夏令营在次坞中心学校开营
发布日期:2019-08-09 08:15 浏览次数:

日前,诸暨市特色学校足球暑期夏令营在次坞镇中心学校开营。经足球特色学校推荐的近70名优秀足球运动员,汇集在这里度过为期一个月的足球夏令营生活。期待小健将们收获足球带来的快乐,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展现风采!

“战胜酷暑,超越自我;凝心聚力,勇创造佳绩……”全体参训队员铮铮的誓言,响彻整个操场。在“足球之梦夏令营”接受到专业的足球训练,树立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健康意识,挖掘潜能、培养团队的协作能力,增强兴趣爱好,快乐健身,健康生活。教会学生基本的足球技能和足球知识,培养足球兴趣,把团结、负责、勇敢、超越等精神融入到足球教学中。

 

“快,把球带起来!”“动作做出来!”教练员不停地在场上指挥,队员们漂亮的停球、轻巧盘带、精准的拦截、精彩的射门……额头上挂着汗珠,但嘴角却洋溢着笑容,一个个精神头十足,用他们的话来说:“训练的运动量大,还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确实累,但特别开心。”

“夏令营集训内容包括足球技能、定向运动、团队合作、体能训练等方面,将成为孩子们挑战自我、提升球技的好机会,对我市学校足球运动全面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前来训练基地的市教体局领导说。

 

编辑:(杨日新)
信息来源:次坞镇中心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