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我市青少年宫“圆梦蒲公英”公益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09 09:52 浏览次数:

8月9日,在杭州青少年洞桥营地,为期2天的诸暨市青少年宫“圆梦蒲公英”公益夏令营圆满结束,城区各校师生参加这次活动。

主办方为营员们量身定制精彩纷呈的活动,既有增强团队互助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团建项目,也有展示自我风采,锻炼孩子意志品质的挑战项目。

大唐街道盛唐小学的三年级(6)班的倪韬竣在夏令营期间写的成长日记中留下了这样的文字:“在这里,我与小伙伴们一起体验训练的艰辛,也一起分享达成目标的成功喜悦,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活动,一起面对困难,想办法去解决,然后取得比拼的成功,或是接受对抗失败的挫折。成功的喜悦让我和伙伴们喜出望外,失败的滋味并不好受,但这是一种心灵上的锻炼。在家里过暑期的话是不会有这些体验的。”

据了解,此次公益夏令营活动主要面向暑期家长无法陪伴的儿童群体,因此,该活动受到了不少家庭的热烈欢迎。据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联合更多单位,开展更多此类公益活动。

 

编辑:(汤侣)
信息来源:大唐街道盛唐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