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聚焦融合发展 推动产业提升 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信息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 09- 10 16: 02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 09- 10 16: 02

    昨天上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专题研究农业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梁中参加。

徐良平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是稳增长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富民强村的具体抓手。要坚持把现代农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结构调整,注重融合发展,切实做大做强特色农业、观光农业、品质农业和规模农业,加快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徐良平强调,要坚持产业为先,始终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创新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大力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着力引进培育各类农业主体,推动工商资本和各类人才上山下乡,加快推动一二三联动发展、实现农商旅深度融合。要紧抓有效投资牛鼻子,始终聚焦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这一重点,紧扣时间节点、加快补齐短板,确保产业效益全面提升。要加快推进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切实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坚持高起点规划,始终聚焦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要求,突出特色化、项目化,进一步做好建链强链文章,确保产业形态有变化、产业层次快提升。

  梁中也就进一步抓好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