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桂林绍兴商会、桂林浙江人联谊会、桂林诸暨人联谊会举行“喜迎中秋·礼赞祖国”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14:1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八月的桂林,秋风送爽,景色怡人。8月31日,桂林绍兴商会、桂林浙江人联谊会、桂林诸暨人联谊会各会员、会员家人及各界嘉宾共300余人,在桂林万福广场丽柏酒店举行“喜迎中秋·礼赞祖国”联谊活动,众人齐聚一堂,共话乡音、共叙乡情。

当天的联谊活动在商会会长陈照明及各理事会成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人员受歌声感染一致起立合唱,手舞国旗,大家用歌声表达对自己祖国的热爱之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谊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一项特殊的慰问活动,商会为10位年迈多病、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进行了爱心捐款。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建屿代表退役军人上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商会一直以来在社会慈善事业上所做的努力、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帮助,本次拥军扶贫更是开创了商会群体双拥工作的先河,在桂林商界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岁月静好因为有军人们无私无悔的奉献,程建屿希望商会能继续关注退役军人群体,让退役军人特别是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真切的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商界的温暖。

随后,商会执行会长寿一甫向大家汇报了商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商会党支部书记程善正介绍了商会近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会长陈照明希望大家能借此联谊活动,共叙乡情、继续加油!

当天的联谊活动上,商会会员们还精心准备了演出节目。

活动在桂林市著名歌唱家周星雨老师和杨家佳演唱的《举杯吧,朋友》歌声中落下帷幕,全场齐声合唱。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