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6002001/2019-133406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9-08-31
文号: 诸政函〔2019〕12号

诸暨市人民政府关于璜山镇等镇乡行政村规模调整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19- 09- 11 15: 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有关镇乡人民政府:

你镇(乡)《关于行政村规模调整的请示》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有关请示,具体批复如下:

一、璜山镇

同意璜山镇的行政村由20个调整为14个,社区由1个调整为3个,具体如下:

(一)撤销东庑村、刀鞘坞村及其村民委员会,以其区域合并设立化泉村及其村民委员会,驻地设在刀鞘坞96号。

(二)撤销双凤山村、齐村村、居凤村及其村民委员会,以双凤山村双苑湾自然村和凤林自然村、齐村村、居凤村区域合并设立齐村村及其村民委员会,驻地设在甘泉路128号。

(三)撤销五灶村、鼎新村及其村民委员会,以其区域合并设立五新村及其村民委员会,驻地设在鼎新路。

(四)撤销璜山村及其村民委员会,以璜山村、双凤山村池家山自然村区域合并设立璜山社区及其居民委员会,驻地设在育才路6号。

(五)撤销桥下村及其村民委员会,设立桥下社区及其居民委员会,驻地设在诸东北路9号。

二、东和乡

同意东和乡的行政村由15个调整为12个,具体如下:

(一)撤销友谊村、新篁村、里娄沟村及其村民委员会,以其区域合并设立友谊村及其村民委员会,驻地设在新桥头。

(二)撤销大林村、上梧岗村及其村民委员会,以其区域合并设立大林村及其村民委员会,驻地设在大林。

三、马剑镇

同意马剑镇的行政村由15个调整为 12个,社区由0个调整为 2个,具体如下:

(一)撤销塘坞村、寺坞坪村及其村民委员会,以其区域合并设立状元村及其村民委员会,驻地设在原寺坞坪村。

(二)撤销马剑村及其村民委员会,设立马剑社区及其居民委员会,驻地设在原马剑村46号。

(三)撤销平阳村及其村民委员会,设立平阳社区及其居民委员会,驻地设在原平阳村698号。

各有关镇乡人民政府要按照《中共诸暨市委办公室  诸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委办〔2019〕105号)等有关文件规定,做好配套组织等相关工作。


诸暨市人民政府

2019年8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