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培训班现场会在枫桥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2 11: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培训班现场会在枫桥镇召开,中国残联康复部康复二处处长韩纪斌、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家庭医生处副处长徐玮一行百余人参观了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及枫源村残疾人康复服务站。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鸿成,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翼浩等领导陪同参观。

  通过现场解说、实地参观的形式,参观团深入了解了诸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相关政策,将残疾人康复中心设在乡镇一级医院的原因,社区康复服务站所承担的职责,“超前康复、精准康复”的先进理念,以及康复中心环境、设施,康复训练的形式、效果等内容。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的亮点,介绍了“残疾人康复中心设在医院”的诸暨特色,开展了深入的经验交流,赢得了各地残联领导的好评。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