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考出社工证 迈出新一步
发布日期:2019-09-16 11:5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8月23日,2019年度全国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发布,市关工委办公室何建国、周巧琴均通过《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三门考试,将获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证书。

市关工委认真贯彻群团改革精神,在队伍建设上注重社会化、专业化发展。2018年起,注重联同社团开展工作,借助社团力量共同关爱下一代;注重提升队伍专业化力量,由办公室工作人员带头报名参加社工证考试。至2019年,诸暨市关工委作为业务指导单位的诸暨市惠悦青少年服务中心经市民政局审批同意成立,建立了第一支关工委下属的社团组织,跨出了社会化发展的坚实一步。如今,关工委办公室两名工作人员通过社会工作师考试,将带领更多的关工委五老及志愿者考取社工证,从而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