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国旗下讲话”系列活动颁奖暨赠书仪式在诸暨市枫桥镇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9 10:5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9月16日,由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关工委、绍兴市老团干联谊会等主办的2019年绍兴市“国旗下讲话”活动颁奖暨赠书仪式在诸暨市枫桥镇小举行。绍兴市教育局教育团工委书记丁弘正主持,诸暨市部分获奖代表和枫桥镇小的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会上,绍兴市关工委秘书长陈启文、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金剑栋和诸暨市教体局普教科科长陈建军等分别致词。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向获奖学校赠送征文作品汇编读本。枫桥镇小金春霞教师以《除了铭记,我们还应传承》为题,作了国旗下讲话。

据了解,“国旗下讲话”活动是由绍兴市各中小学开展德育教育的有效载体,至今已举办了八届。其目的在于利用这个平台做好德育工作,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学生知善、崇善、行善、扬善的道德情操,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征文活动共收集全市各校提供的文章1000多篇,获得了全市中小学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角逐,本次比赛评审选定获奖文章100篇,其中诸暨市获奖21篇。

孙文明   许琳佳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