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业务交流助推把好监督执纪问责第一关

2019-09-02 11: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清廉诸暨

近日,诸暨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研讨会。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和暨阳街道等14个镇乡(街道)的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齐聚一堂,分享工作经验,探讨疑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信访室2位同志先对全市上半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形势、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陈侃从不断提高初信初访办理质量、不断加强重复信访“起底清淤”、不断优化信访举报工作机制等方面对下半年信访举报工作提出建议。陶朱街道、店口镇、牌头镇3位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作交流发言。在探讨交流环节,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会后,几位纪检监察“新兵”表示,这样的业务研讨会既“接地气”又干货满满,关注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非常强,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新手上路”提供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