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姚江镇“三明确三增强”平稳有序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姚江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9-09-02 19:15浏览次数: [ ]

为认真做好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工作,镇人大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本镇实际,制定具体举措,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一是明确职责,增强工作责任感。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大会对全面推进姚江融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领导,明确组织、后勤、维稳、安保、宣传分工,同时要求协作配合,弹好大会筹备“协奏曲”。主动对接、主动提醒,齐心协力做好大会保障工作。

二是明确重点,增强代表使命感。围绕代表素质提升这一基础点,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强代表培训工作。通过微信、电视等多种媒介及时发布有关进展信息,精心组织代表视察活动1次,开展代表小组讨论5次,强化代表知政参政意识和履职荣誉感。

三是明确目标,增强大会氛围感。严格程序要求,围绕人大、政府班子选举,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和人大依法选举的有机统一。抓实代表议案建议提交工作,畅通代表发声渠道。加强全程监督,弘扬清正廉洁的“主旋律”,为大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局面。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