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法院:助廉成风 清廉常驻

2019-09-24 09: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今天这个会让我对法院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没想到法官的工作量会这么大。”

“我将继续支持爱人的工作,在廉政建设方面多提醒监督,共同以勤持家,守好廉洁门。”

在市人民法院近日举行的中层干部家属廉政恳谈会上,20位中层干部家属就如何支持家人工作、倡导廉洁家风等问题各抒己见。



“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大力支持配偶工作,勤吹廉洁风、做好‘廉内助’。”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施华南在总结讲话中说。

据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江宏介绍,此次座谈会是诸暨法院“廉洁司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接下去,该组还将协助法院党组,通过开展违法违纪案例集中通报、廉政法规专题测试、全员廉洁司法主题大讨论、问卷调查等活动,将警示教育覆盖到全体法院工作人员,努力形成长效机制。


中层干部家属正在签订家庭廉洁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