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踏上“初心之行”
发布日期:2019-09-24 21:1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近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筛选,推出了东、南、西、北及城区5条“初心之路”共计14个红色教育基地。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镇乡(街道)的党员干部纷纷踏上“初心之行”,现场缅怀革命先烈,体悟初心使命。

在滴水岩中共诸暨县“一大”会址,市府办、检察院、市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大唐街道上下文村青山革命烈士陵园,市委组织部、诸暨日报社党员干部聆听并学习有关杨培友、寿志高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在次坞镇溪埭村,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团市委党员干部参观俞秀松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瞻仰俞秀松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在店口镇宣侠父纪念馆,市委政法委、市政务服务办党员干部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接受思想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在诸暨农村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地——丽坞底村,市民政局党员干部了解了光荣革命历史;在红色庄余霞陈列馆,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科技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牌头镇张秋人烈士墓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

陶朱街道、浣东街道党员干部前往诸暨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初心教育,学习各个历史时期诸暨市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枫桥镇党员干部参观了梁焕木纪念馆, 学习其先进事迹,并在梁焕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璜山镇、浬浦镇、陈宅镇、岭北镇党员干部来到金萧支队纪念馆,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赵家镇党员干部到泉畈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烈士汪寿华,参观革命烈士故居,巩固理想信念,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通过初心之行,对诸暨可歌可泣的革命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将传承和发扬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从革命传统中汲取力量,努力干出新业绩,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