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文件公告 > 安委办文件
诸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对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工作 通报
发布日期:2019-09-25 08:28 浏览次数: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2019年1-6月份,全市乡镇(街道)共开展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办案46起,占全市案件总数的50%,罚款65.15万元,占全市罚款总数的24%。

一、工作进展

1-6月,处罚金额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镇乡(街道)有:应店街、马剑、陈宅3个。办案数量已完成年度目标的镇乡(街道)有应店街、马剑2个。尚未开展委托执法工作的镇乡有璜山、安华、姚江、赵家、东白湖、同山、东和等7个。

二、工作特色

1-6月,陶朱街道针对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对危险化学品的仓储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整治,立案8起,罚款15.6万元,执法案件数量和处罚额度均位居全市第一。次坞镇、暨阳街道员工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警示标志进行专项执法;浣东街道对企业厂房出租后,未对承租单位的安全生产统一协调管理进行专项执法;应店街镇对企业未按照规定制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三、奖惩情况

现根据半年度执法进展(详见附件一)对案件数量和处罚金额均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应店街镇、马剑镇予以通报表扬;对璜山、安华、姚江、赵家、东白湖、同山、东和等七个尚未开展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工作的镇乡予以通报批评。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