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慰问“峧龙”少儿门球队
发布日期:2019-09-27 16:5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927日,




市关工委主任周雪芬、专职副主任杨锋等专程到山下湖镇詹家峧完小,向今年暑期再次获得殊荣的“峧龙”少儿门球队送上价值近5000元的球杆,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山下湖镇关工委专职副主任石秀文、业务副主任詹乃信,学校领导、门球队五老教练等参加。

詹家峧完小是诸暨市首个少儿门球示范学校,门球文化是该校特色。2014年以来,该校“峧龙”少儿门球队屡次获得省级青少年门球锦标赛金奖。今年暑期,在浙江省“上溪杯”青少年门球锦标赛中,“峧龙”少儿门球队再次获得乙组金奖的优异成绩。

周雪芬等参观了学校门球场地建设和门球文化,听取了学校的工作介绍,肯定了“快乐门球、智慧成长”的学校教学特色,赞扬了詹经龙等退休教师担任教练关爱后代、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山下湖镇关工委贯彻“大关工”理念,整合资源助力“峧龙”少儿门球队持续发展,获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周雪芬还听取了山下湖镇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对基地建设等工作作了指导。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