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省委巡回指导组来诸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14:5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近日,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海伟一行来我市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世宙和指导组相关成员,绍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高建国以及我市领导徐良平、王琤参加。

座谈会上,夏海伟在认真听取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诸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进一步做细做实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真正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诸暨高质量发展。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表示,下一步,诸暨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绍兴市委的统一部署,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思想、端正态度、端正作风,既抓好规定动作,又注重统筹结合,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主题教育,争当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排头兵。

会后,夏海伟一行参观了“枫桥经验”陈列馆,详细了解“枫桥经验”创新发展情况,要求始终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此外,夏海伟还先后到大唐街道袜艺小镇、暨阳街道凤凰社区、店口镇海亮集团指导基层主题教育的开展。

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