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2019年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30 09:16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 2019年诸暨市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天马学校完美落幕,共有23支球队的200多名球员齐聚绿茵场。本次比赛由市教体局主办,天马实验学校承办,比赛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

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接球、抢截、过人、射门,年纪小小的他们,却有着相当娴熟的技术。双方队员积极跑动,默契配合,你来我往,奋力拼抢着脚下的足球。球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表现出不服输、不气馁的体育精神。场边的教练员似乎更加紧张,大声指挥队员进行战术跑位,场面十分激烈。精彩的比赛不仅让运动员锻炼了球技,也体会到了足球运动的乐趣。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大唐街道文昌小学获男甲第一名,次坞镇中心小学获第二名,次坞镇红旗小学获第三名。大唐街道柱山小学获女甲第一名,暨阳街道行知小学获第二名, 山下湖镇中心小学获第三名。

近年来,市教体局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大力建设校园足球场,同时,加强校园足球的软件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足球运动推广方案,全市先后有11所学校认定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4所学校认定为浙江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编辑:(杨日新)
信息来源:次坞镇中心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