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浣东街道召开议政会阶段性工作会议
来源:浣东街道人大 发布日期:2019-09-04 10:52浏览次数: [ ]

5月24日下午,浣东街道人大工委召集议政会各小组联系领导、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召开了议政会工作会议,听取了各小组前阶段活动情况,并对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强调。

早在2月份,街道人大工委已发布了《浣东街道议政会成员活动制度》、《关于开展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议政会成员的活动内容和具体制度,并强调了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议政会成员开展专项监督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此次会议上,街道人大工委听取了专项督查的阶段性情况汇报,再次强调议政会成员活动要按照活动制度严格实施,专项督查要精准发力,务求监督实效,狠抓落实,确保完成项目。此外,人大工委还向与会的成员们提出,6月份的活动要重点督查项目的半年度完成情况,并在议政会年中会议上汇报督查情况。各小组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专项督查工作。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