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公示公告
2019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函
发布日期:2019-09-05 10:2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各镇乡(街道)党(工)委,市级机关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

现将2019年9月“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明确如下:

一、开展向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和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李安同志先进事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向先进典型看齐;开展大讨论活动,围绕“我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份力”为题开展大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担当作为的自觉性,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二、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的通知》(诸教组发〔2019〕1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中共诸暨市委组织部

                                2019年9月4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