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99公益,让我们再次联手为老人送关爱,让爱翻倍!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06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7日至9日,绍兴市红十字会再次发起“千个老人防跌爱心包”公益项目。网友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都将有机会获得金额随机的腾讯配捐和爱心企业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2配捐,腾讯配捐总额将达到2亿9999万,每人每天最高可获配捐总额为999元,配完即止。爱心企业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配捐总额30万元,单笔配捐最高9999元。

各爱心团体、单位还可发起最强筹款利器“一起捐”


 历年项目情况介绍        

市红十字会已连续4年发起并实施99公益项目,在各部门、单位和个人的积极参与支持下,已有13000余人次通过微信捐款,筹集爱心款64.7125万元,3826个家庭受益。在项目实施中,做到公开、透明、精准帮扶、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切实传递好来自社会各界的正能量,做到精准温暖帮扶。

2016年:【双丝带”关爱“她】项目

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10个乡镇35个村的2491名35-64岁山村妇女进行了乳腺癌或宫颈癌免费筛查,共支出32.5945万元。


2017年:【圆梦捐献家庭微心愿】项目

为43个家庭实现助学、助医、慰问残疾儿童等内容的43个“微心愿”

共支出11.08万元。


2018年:【千个老人防跌爱心包】项目

为1292位困境、孤寡、空巢及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防跌爱心包

共支出21.3826万元

……

受益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