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正文
应店街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来源:应店街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9-09-09 10:50浏览次数: [ ]

6月下旬,应店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在十二都片管理处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代表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在建的村文化礼堂,希望又好又快地建好文化礼堂,为十二都南孟故里再添一张金名片。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当场能答复的问题现场给予政策解释,对当场不能解答的问题认真进行归纳整理。

平等的对话、亲切的交流、详尽的解答、耐心的记录,使代表联络站充满着温情、信任和期待。活动结束后,选民们纷纷表示,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架起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