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竺建江老师入选2019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候选名单
发布日期:2020-01-02 14:38 浏览次数:

为发掘优秀的教育工作者,浙江教育报举行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经反复甄选,组委会共选出了30名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候选人,我市东和乡校竺建江老师入选2019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候选人名单。在读者投票基础上,将组织复评委、终评委进行评审,终评委主任由省教育厅相关领导担任。最终评出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和年度影响力人物各10名。读者可登录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报”(zjjybwx)、“浙派教师”(zpjiaoshi),积极参与,踊跃投票。

东和乡中心学校是竺建江从浙江师范大学毕业后工作了21年的地方,他先后获得过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等荣誉。2018年,他“隐藏”了自己的诸多荣誉去援疆。今年3月,他以全国优秀德育工作者的身份,参加了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握手,并上了《新闻联播》,才被人们“发现”。

 

编辑:(杨日新)
信息来源:次坞镇秀松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