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陶朱街道开展人大代表2019年度年终活动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01-21 14:52浏览次数: [ ]

12月24日,陶朱街道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海亮教育园区举行代表年终活动。

一是听取街道人大工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街道人大工委能紧紧围绕市人大和街道党工委的重点、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监督和服务”相结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街道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积极参与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二是代表进行履职报告。代表对三都集镇区域发展现状、深化文明城市创建、选民接待等活动进行汇报总结分享收获体会,为街道丰富代表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三是视察街道区域内民办教育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问题。代表们对海亮教育园区的校园环境、教学设备、图书馆等环境设施进行走访了解,听取海亮教育园区总校长针对海亮目前发展现状以及存在问题的报告,提出在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对民办教育发展的建议。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