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陶朱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01-21 14:57浏览次数: [ ]

1月16日上午,陶朱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听取陶朱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2019年资金使用情况和2020年资金使用计划(草案)的报告,通过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办法,票选出7项2020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议政会成员围绕两个报告,结合街道现阶段工作,积极参与讨论,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收集议政会成员意见建议16条,涵盖城建、环保、交通、农业农村、教科文卫、民政、社会保障等多个方面。

街道议政会的建立,让“为民做主”变为“由民做主”,让“政府的事”成为“大家的事”,有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一步,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加强研究,不断探索实践,完善工作机制,使街道议政会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