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诸暨市“梦想杯”足球特色学校技能测试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13 19:37 浏览次数:

为营造阳光向上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发挥足球育人功能、引导青少年广泛参与足球运动,10月13日,诸暨市“梦想杯”足球特色学校技能测试赛在天马实验学校举行。次坞镇小、店口镇阮市初中等9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陶朱小学、赵家镇中等13所省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共875名队员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主要有身体素质和足球专项技能测试,分为小学组(3×15米折返跑、颠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和中学组(3×20米折返跑、颠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传接球接力),每所学校选派男女运动员各20名,测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进行,以学校为单位,综合所有运动员成绩录取名次。测试过程中,各校球员展现出了娴熟的技术,体现出了较高的足球技能水平,赛出了竞技体育的精神风貌。无论是颠球、折返跑还是传球接力,都体现精、准、快,精彩表现令在场教练、裁判刮目相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的技能测试,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学勉中学、暨阳初中及山下湖镇中心小学、天验实验学校小学部、行知小学、大唐中心学校柱山完小将代表诸暨参加绍兴市第四届“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素质技能测试。

此次“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技能测试赛,检验了我市足球特色学校足球队员的技能水平,夯实了队员的技能,增强了学生体质,推动了我市校园足球在学校中的普及与均衡发展。

编辑:(杨日新 宣海龙 蔡佳霓)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