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足”下生辉!诸暨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甲组)开赛
发布日期:2020-10-15 08:4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2020年诸暨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在天马实验学校举行,比赛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来自次坞镇中心小学、天马实验学校、行知小学、店口镇湄池小学等21支代表队共197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本次比赛由市教体局主办,天马实验学校承办,全市的足球小将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三天的45场比赛,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上午8时30分,由次坞镇中心小学男足对阵岭北镇小男足,率先拉了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次坞镇小队员激情饱满,跑动积极,拼抢快速,最终以9︰0完胜对手获得开门红。赛场上,足球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动作干净利索,精彩的盘带、封堵,精妙的射门,完美地诠释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快攻、妙传,完美的控球分球能力,巧妙的快速反击,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加油声。从他们跑动的脚步中和挥洒的汗水里,充分展示了新一代青少年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市教体局以健全足球梯队和竞赛制度为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足球运动推广方案,以校际联赛、市级联赛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普及足球运动,提升竞技运动水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有11所学校命名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4所学校认定为浙江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编辑:(杨日新 陈银波 蔡佳霓)
信息来源:次坞镇中心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