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诸暨市红十字会带领镇村负责人考察学习越城区红十字会博爱家园建设点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20- 10- 21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年9月30 日,诸暨市红十字会组织暨阳街道、暨南街道、马剑镇、陈宅镇的红十字工作分管领导和暨阳街道江新社区、暨南街道凤仪村、马剑镇双江村、马剑镇状元村、陈宅镇东升村等5个村的村干部一行19人前往越城区红十字会考察学习王家葑村博爱家园建设。

为进一步推荐博爱家园建设,让其成为红十字各项业务工作落到基层的重要载体,成功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我会积极呼吁各镇村主动申报,积极参与博爱家园建设。截至2020年10月,诸暨市博爱家园已成功完成建设1个(东和乡十里坪村),在建5个(暨阳街道江新社区、暨南街道凤仪村、马剑镇双江村、马剑镇状元村、陈宅镇东升村),其中社区博爱家园1个,村级博爱家园5个,预计今年完成诸暨市博爱家园建设6个。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