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领导带队赴诸暨市开展水利“三服务”抓投资主题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09:06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日向带队赴诸暨市开展水利“三服务”抓投资主题服务活动。服务组一行赴诸暨市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工程、诸暨市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现场开展服务,听取了工作汇报,就当前抓投资执行、抓项目推进和抓竣工验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服务组要求,一要确保年度目标。要科学统筹谋划、集中优势力量,持续发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实现“三百一争”年度目标。二要加强项目谋划。围绕防洪排涝、水资源优化配置、河湖健康保障等方面抓紧研究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三要落实工作举措。针对个别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要积极主动对接,逐项研究制定工作措施、倒排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力争及早解决问题。四要严守工作底线。要牢牢守住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底线、党风廉政底线和统计数据质量底线,持续为“重要窗口”建设和“稳投资”“保增长”作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