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争做实干担当好干部 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6 09: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水利内涵要求,激发团员干部实干担当精神,近日,市水利局团委组织开展团员干部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市水利局水库管理中心主任、2020年度绍兴市“实干担当好干部”冯迪江科长为局团员干部们分享工作经验与心得。

冯迪江科长从2015年担任诸暨市水库管理中心主任以来,他努力成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努力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水库山塘建设管理等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曾多次获评绍兴市水利系统先进个人等绍兴市级荣誉称号。为了打通工程管理的“最后一公里”,他不断思考创新模式,推出“扫码反馈”这一“微创新”手段,不仅有效破解了水利工程面广量大、质量难管、满意度低的问题,也体现了冯迪江科长开拓创新的勇气和为民服务的担当。

会上,冯迪江科长向团体干部们分享了三点经验心得。一是注重交集闭合意识。对内形成大局意识,每个人都多做一点,形成交集闭合,确保100%的覆盖面;对外要全面摸清水利工程底数,实现数据共享,避免多科室同赴一处、各管各事现象。二是保持良好习惯。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日常工作中要学会总结,同时也要能下苦功夫,会下苦功夫。三是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来扩大视野、拓展思路、更新理念,争取在思想上更上一层楼,在实际工作中更进一竿。

信息来源:党建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