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诸暨市青少年“枫桥经验”传承基地研学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15:0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11月18日,经历几个月的静心准备,由关工委、政法委牵头,教体局承办的,全市范围的青少年“枫桥经验”传承基地研学,正式开展。

第一批参加诸暨市青少年“枫桥经验”传承基地研学的是枫桥镇小六年级的小朋友。他们带着研学手册,跟着小导游游览了主基地。

在主基地“枫桥经验陈列馆”,教体局老师们把成人化的展馆介绍词进行精心改编,通过枫桥少年小导游,以故事的形式,串联在一起,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收到了参与研学的师生的好评,在一日研学中,有可看可听可互动各种环节,有历史有人文有科技各个层面,三个班级,三条线路同步进行,市关工委所有领导参与每条线路,并针对研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解决方案。

接下去,教体局将有序分批次安排全市各学校师生赴基地开展研学,将枫桥经验进校园和青少年枫桥经验传承有机结合起来。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