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下属单位 > 市级医院 > 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 > 就医指南 > 科室介绍
急诊科简介

科室设置规范、布局合理,拥有专业医疗和护理团队,急诊科承担诸北地区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治疗工作,对各种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其诊疗技术达同类医院先进水平,在同类医院危重病的抢救及急诊学术方面占主导领先地位,还与绍兴、杭州等医院在急诊临床和学术方面有广泛交流与合作。与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交警大队、110指挥中心等单位建立交通事故应急联动体系。本科拥有一套先进的抢救设备,包括多功能监护仪、多功能高端呼吸机、双相除颤仪、便携式呼吸机、心肺复苏仪等。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急救医疗体系和紧急救护的“绿色通道”。科内常规开展心肺脑复苏技术、紧急气道开放术、呼吸支持技术、电除颤术、电复律术,外周、中心静脉通道建立术、急诊内镜诊治技术、洗胃术、胸腔闭式引流术、各类穿刺术等,其诊疗技术达同类医院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