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众多统战社团为诸暨社会治理现代化出计出力
发布日期:2020-11-03 09:0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诸暨是“枫桥经验”的发源地,是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先行试验区”,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10月25日上午,诸暨市城市广场大屏幕前,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暨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优+”行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21个社会组织分别认领了“优+”行动项目, 涉及到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和转化、社会心理服务人才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留守儿童陪伴等多个方面。

诸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诸暨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诸暨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诸暨市总商会调解委员会、诸暨市江西商会等5个统战社团,诸暨市店口镇义工协会、诸暨市清源公益爱心服务社、诸暨市爱心蚂蚁义工服务社、陶朱街道新城义警协会、店口镇新店口人先锋队、诸暨市壹加壹义工服务中心、诸暨市餐饮协会、诸暨市作家协会、诸暨市美术家协会、诸暨市乡土文化协会等10个诸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单位,分别从参与平安建设、参与东西部脱贫攻坚、参与疫情防控、应急救援专项活动、助力文明乡风、优化社会服务等全方面展示了社团日常运作。

各社团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发展、优化服务,在助推文明新风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合力建设平安诸暨,在共同打造全国县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窗口”中贡献统战社团独特而坚定的力量。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