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首届HR能力提升暨精英挑战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03 09:2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人才科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的诸暨市首届HR能力提升暨精英挑战赛总决赛落幕,10位脱颖而出的HR精英展开巅峰对决。

  挑战赛上,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通过心得分享、案例分析,直观生动地为大家展示了HR的英姿风采;观答辩环节,选手们从专业角度出发,深入地阐述了对人力资源工作和企业体系架构的理解与认识,讲述了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竞争激烈的抢答环节,体现了选手们的扎实功底,也展现出了他们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1名选手获得了本次大赛总决赛的精英奖、3名选手获得了优秀奖、剩余选手获得优胜奖。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开发和市场处副处长刘家振说,此次HR精英挑战赛从多角度、多维度,全面展示了诸暨HR队伍的水平和能力。他希望广大HR们既要在自己的专业能力上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更要关注企业的主业,成为一名对企业主业了如指掌、对自身专业权威精干的HR。

  据悉,首届HR精英挑战赛是一项面向我市企业HR的重要活动,共吸引了全市20多个行业120多名规上企业HR参加。旨在加快诸暨HR人才队伍的建设,推广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打造HR人才新高地,为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展示更多“诸暨风采”、贡献更多诸暨力量。

 

信息来源:人才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