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胡旭阳来诸调研公务员和基层“四个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30 10:3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11月2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胡旭阳来我市调研公务员工作及“四个平台”建设工作。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参加。

      在枫桥镇综合信息指挥室调研“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时,胡旭阳对我市“力量下沉、资源整合、监管强化、服务优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加强系统管理、信息集成,不断提升“四个平台”运行质效,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

      在“枫桥经验”陈列馆,胡旭阳认真听取“枫桥经验”发展历程,要求进一步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

      在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胡旭阳对我市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模式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大探索、改进方法、完善机制,为社会组织高质量参与推进社会治理创造更好条件。

      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上,徐良平、王琤分别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务员队伍建设有关情况。胡旭阳充分肯定了我市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公务员工作是政治性、战略性很强的工作,编制和干部是党执政的重要资源。新一轮机构改革以来,浙江全面加强党对公务员工作的统一领导,强化政治忠诚,狠抓知行合一,严格作风建设,强化正向激励,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公务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取得了新成效。调研组还与我市部分镇街部门就加强和改进公务员队伍管理、完善社会组织体系和加强基层治理等作了交流探讨,并指出将认真研究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不断提升全省公务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