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正文
暨阳街道人大工委助力村社换届选举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11-09 14:10浏览次数: [ ]

为充分发挥人大的民主监督作用,暨阳街道人大工委围绕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主动开展宣传发动、调研走访等工作,助力街道村社组织换届选举。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各村社对群众进行“一肩挑”的相关政策精神宣传,增加全体党员群众知晓普及率。 同时积极组织人大代表认真学习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在此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

二是注重走访调研。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走访各村、社区,近距离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村民代表等的意见建议,对一些党员、群众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收集,确保整体工作平稳推进。 

三是发挥示范引导。街道辖区一些工作能力强、群众威望高的人大代表,同时身兼村社干部,在村社换届工作中,这些代表发挥主体优势,在做好监督指导工作的同时,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和建议,带头执行换届工作各项政策、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同时,代表们通过职能优势,在政府和群众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