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正文
牌头镇人大视察镇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11-09 14:10浏览次数: [ ]



近日,牌头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视察了镇级部分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全面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组听取了镇应急管理站关于应急救援站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对资金使用、人员配置、建设重难点等情况做了全面的了解,并赴应急救援站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视察。

据了解,牌头镇应急管理站建设还依托民间力量,与村内原有的森林救援队、企业救援队等相结合,最大程度提升救援能力和水平。  

视察组成员在视察和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镇应急管理站自组建以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由于近期在市内消防安全生产事故也时有发生,一方面必须提高认识,在落实责任、严格监管和抓基层、强基础上下功夫,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在制度建设、救援资源整合、队伍力量调度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管理体系,全面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率。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