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六十八次会议
来源: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1-09 14:23浏览次数: [ ]



1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六十八次会议。常委会主任姚汉松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元清、陈焕、何鸿成、钱建荣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通过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基本规范》草案;听取了办公室、各工委10月份所做工作和11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讨论了确定常委会11月份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既是政治需要,也是工作需要;不仅要认真学习,更要发散思维,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督查百日攻坚行动和民生实事项目作为分内事来抓,尤其是对进展迟缓、可能无法按期完成的项目,督查时要想办法将项目推动落地。

会后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姚汉松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杨元清,党组成员何鸿成、钱建荣、洪中行、寿海平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陈焕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这次全会的召开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通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路径和指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3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上一篇:
  • 下一篇:
  •